English

加德士机油 让人刮目相看

2000-04-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一项突破性的机油技术将使驾驶人士大大减少花在购买优质机油上的支出。据悉,全新产品“金富力节能型机油”拥有合成机油的所有优点,但价格却远远低于后者,另外该机油还能节省高达6%的燃油。

为了加深对金富力节能型机油节省油耗这一特点的认识,加德士昨日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对金富力节能型机油和北京市市场上三种畅销国际品牌进行了油耗测试。测试所采用的车型有桑塔纳2000,测试的方法是将一个测试品牌的机油注入发动机,然后让车在恒速每小时90公里的情况下完成300公里的路程,然后通过安装在车上的油耗测量仪取得数据,从而分析每个产品的油耗。

该种机油在不远的将来可在中国市场上买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